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故事之始

   從補習班通往家裡的巷道,那有路燈照著尚稱不上漆黑的街,而冰涼透骨的寒意卻從臉上及裸露的肌膚滲入,「雨,雨啊/ 那滴滴的雨啊/落在我的身軀上/那冰涼似要透骨/使我們驚覺/原來妳是如此無情的存在/但是,我愛妳/毫無理由地哼的歌但卻是是我的心境,也許是高三生面對大考的壓力吧,也許別人無法理解,也許大家都相同,面對卻又逃避,但最多的是對於生命意義的探尋,到底什麼事是我該幹的事,又有什麼事是值得我拋下一切去追尋的,忙亂卻毫無頭緒,任憑頭腦日復一日的發出怒吼,但卻又得不到答案。轉瞬,隨著一個轉彎,轉出了巷口,無數的霓虹喧嘩撲面而來,剛剛的清靜彷若不存在,不禁會頭望了一眼,雖已無數次經過﹍﹍
  回到了家,稍稍的應了一聲「我回來了」,但疲憊卻未曾遠離。稍稍的沖了澡,打開電腦,打開了信箱,彷彿在確認我是否早被世人遺忘似的。看了看,點開了一封標示著重要的郵件,開啟圖片,然後,接著,我懷疑著我是否願意改變我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