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一天,感觸

一點小感觸,今天回家時,媽突然問了我段考的國文「59?」略帶執問的口氣,我下意識又以不怎麼和善的語氣回了回去,唉﹍(以自己莫名其妙的不知道有沒有用進度是零的準備學測計畫,段考當然﹍﹍當然我沒說,也不想說)
晚餐完19:45,開使用了電腦,「禁尻俱樂部」的成立,突然媽又一聲「又在用電腦﹍﹍﹍」,我又不爽的回了「人應該最大量的擁有自由,然後抉擇,並為其負責」(by沙特?)﹍每天不到1小時花在電腦上,馬的這樣也不行,他媽的以為我那麼神阿,苦行僧阿,禁慾者阿,馬的。
點開了介紹WOW的一些有的沒的,一邊幻想著上大學一定要享受這個遊戲,其實我自己也很明白,我很可悲。20:30我把電腦關了
再把今日的PK單字讀完&正氣歌並序,我開始躺在床上,沒有了鬥志,一邊想著未來的大學,更久後的人生,如何營生,一邊發呆。想著如何讓自己爽一下,擺脫這些煩人的現實,打槍,看小說,玩手機???最後又坐到了書桌前,翻開了今日剛到的大學推甄指南,望著英文15級分,數學15級分,唉,我的未來,看著未來,我除了感嘆過去,想著我可不可能改變。我又躺回了床上,JAZZ流過耳邊,但我卻毫無心情聆聽,過了幾分鐘。「我想要改變啊。」我低聲細語,在xxxholic中的情節,言靈的力量,我勉強著我的意志及身軀,打開李揚,只要再三題,今日的進度,完成。
毫微不足道的三題阿,我卻有彷若完成了什麼大事的感覺。這種想改變的心情,並因此付出的行動,儘管微小,但也是這篇文章想表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