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這幾天的日記

  這幾天大概比我過去十幾年還還要懷疑我作為一個人的能力了。我不知道是為什麼,是否因為我太過於早慧,所以我不僅排斥將我的心託付出去,連帶的,我這位於受傷的自我保護的天性,讓我更加的不會處理,要是有一天愛我、我愛的人走了之後,我該如何自處。我用精巧的知識與言語將我自己幫裝得緊緊的。但是,我卻沒有想到當我受傷的時候,我除了像一隻野獸一樣一直往受傷的地方撞以外,我竟然沒有其他可以治癒我自己的方法。我不懂得處理傷口,尤其是情感的傷口。

  其實還滿感激你的,感激你一樣的固執、執驁,要是你像之前男女版那個那樣,我可能還不會那麼痛苦。

  雖然我現在也很埋怨你,我也能理解看到帥哥(正妹)那種馬上勃起的心理。但還是會怨恨啊,還是會想死啊。

  我最近總算開始第一步了,在episode上,我打算開始書寫我們之前所有的回憶,不知道你是否同意?
https://episode.cc/read/thinkanimal/my.180928.204953

如果看不到的話,帳號是thinkanimal密碼是twba48753

你就叫伊芳yvonne除了這個名字以外,其他大概都會造實寫吧,這樣行嗎?

希望我把這篇故事寫完之後,我就可以變成一個正常的人,希望吧,我覺得最近的我真的快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