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今天結束後也沒什麼好說的啦,我確定你要跟我分手了。真是抱歉,脫了那麼久最後還是由你明確的拒絕我,我這種渣男才懂事。我之後不會再傳訊息給你了,也不會再打電話了,畢竟都已經分手就不要再說這些了吧,我真的好難過,就算剛剛這麼開心,我現在光是想起這些事就一直哭,嘆氣,算了。

反正這些也是報應,然後有兩件事要跟你說,一件事是我之後會明確的在臉書po說我們兩個分手了,我會先隱藏我爸媽,之後找機會再跟他們坦承吧。另外一件事是今天跟你在那邊說什麼再見面的事一方面是我還抱有一絲絲的期待以為你對我還存著些感情,但大概走出咖啡店之後就都沒了ㄏㄏ我本來就打算今天會是最後一次見面了,說再見的通常也不會再見,很好。

第三件事是突發的,我原本也沒想到要去慈祐宮拜拜,但既然你都抽到那隻簽了我還是要跟你說,那支簽就把它忘了吧,這種未來說不定還有希望的,不過讓人做事無法盡全力罷了,我會把那支簽忘掉好好生活。坦白說我也很恨你,不過算了,反正我也是做出跟你一樣的事。

第四件事,麻煩您google drive開放權限給我,我回去有電腦再把它備份到我那邊,這個還要麻煩你了,謝謝

當然你傳訊息給我我會很期待也滿懷感激的回覆,我也希望能夠在床上還是哪裡好好的摸你,不過我都沒資格說這些了,我好恨,不過算了。

最後,如果我要尋死我會跟你說,希望就算你那時候已經交往了還是能不記前嫌的安慰我一下,讓我也許晚跳個一兩天。

我恨你義方,雖然我有很愛你,真是抱歉,我好希望你沒有那種為了要報復我的心,不過這些都是我咎由自取的,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