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寫在痛苦的睡眠之後,神智不清。

What can i do?
現在的你到底我該怎麼做?對啊,究竟如何才能走下去?關於我,每一次你這樣做又怎麼不像是在對挽回我做努力?

我又怎麼說服自己走下去?怎麼走下去?才能不後悔?才能不那麼痛苦?
我好恨。

對啊,我還有好多地方想跟你去,還有好多日夜想與你一起度過。但是我又不想被你綁住,那為何你要這樣將我綁住?(這完全是相反的話語,我自己放不下你)但為何你不能兼顧呢?反正你現在做得不也是這樣嗎?

你選擇的那個他會陪你做這些嗎?又或者最後你會不會黑化,到處找新的男生卻不來找我?

對你而言:
我究竟能給你什麼?
我對你代表什麼?
對我是否還有眷戀?

對我而言:
我習慣了你的陪伴,就算這種陪伴多麼的廉價(對你而言)。對啊,我還能做什麼?接下做得不就是說再見嗎?就算再陪你喝一次咖啡又如何?就算能再留戀一個月又如何?終究是要離開的,那現在說再會有意義嗎?

我想要知道你怎麼對他的,我想要知道你們之間的事。那這樣不過是我有驕傲感的站在你的身後罷了。我曾經以為我可以掌控你,我以為我可以輕易的知道你的心,卻沒想到被拋在後面的人是我,而且沒有一絲可以懷疑的地方,我就是被你拋後面,而且你對我不屑一顧,我才會那麼緊張,我才會那麼痛苦。對啊,現在幸福的你,不管性不幸福都可以一個人走下去,就算掛身心科,就算自殺都不會有我置喙的餘地,甚至我可能根本不會得知你的消息,你也不願意對我述說(為什麼?)。而我不一樣,就像上一篇有說的,我根本就是一支風中隨時都會寂滅的蠟燭,沒有你根本不行。那是不是代表我其實最好是好好的活出自己之後再回去找你?

就像我現在的痛苦妳一定一無所知,並且亦不屑一顧,你在睡夢中的甜美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是啊,你不是故意的,去你的不是故意的,幹。

我想要知道你的想法更深刻更深刻,我想要你向我吐露真實正如我對你吐露真實。

我不是在賭嗎?把我的人生都賭進去,真是一個合格的賭徒。

唉,嘆氣,想到你還是想哭,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